华兮.安小迪

山木知君久无缺。

萨拉查的一生


   嘿嘿嘿

   又是我!!!——某不知名小船员~


   今天我们来八卦一下萨拉查卡逼蛋的狗血人生。

   卡逼蛋是位西班牙船长。他之前并不是特别痛恨海盗,其实,他暴打海盗,其实属于某种报复性行为。。。。

 卡逼蛋:  “我,萨拉查卡逼蛋船长,配不上你一个小小的海盗??”

  麻雀: “是的,先生,我们不合适,我爸爸不让我和傻逼男人结婚,他想抱孙子。”

 卡逼蛋:  “Fuck。。。”


  “玛丽,我的好姑娘,你亲爱的daddy被人甩了,炸他!”

  “好的,daddy。”



BOOM   BOOM   BOOM

  萨拉查在愤怒中炸掉了加勒比海上的所有海盗船,然后得意的看着自己的大副:“快,夸我牛逼!”

  大副:“卡逼蛋,您的前任男友女友还没炸掉……”

  然后老萨追上杰克,没刹住车,撞山了。

  霎那间,火焰四溅。

  大副:“你炸了我的山,送我过忘川,奈何桥头的姑娘……”

  然后玛丽就沉了……

  过了几年,杰克船长穷疯了,然后渴疯了,拿了罗盘换酒。

  老萨被放出来了,发誓要让杰克付出代价。

  1. 放出脆脆鲨

  2.炫演轻功水上飘

  3.上演移魂大法

  4.被老巴薅下去陪葬


  大副:“卡逼蛋你看见没?这就是不带队友的后果!”



  好了,我说不下去了,下一篇跟你们聊聊大铁匠~


评论(3)
热度(18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华兮.安小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