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兮.安小迪

山木知君久无缺。

夭寿啦!麻雀还债了


  ※※※麻雀转性

  ※※※all杰向段子

  极度ooc   注意避雷



   巴杰

  杰克一早起来发现自己和往常不太一样。早上起来的时候刚刚准备喊“赫克托”的时候,突然吓了一大跳。

   一声娇滴滴的“赫克托~”脱口而出。把杰克吓了一大跳。然后看看自己的身子。纤细的腰肢,丰满的胸部,还有……巨好看的大长腿。

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 这下不仅仅把他下了一跳,全黑珍珠的船员都听到了。全都吓一跳。

   “啊啊啊啊船上有个女人啊!”

   “啊啊啊啊船长室里有女人啊!”

   “啊啊啊啊女人在船长室里啊!”

   巴博萨也吓一跳,紧接着大喊一声:“都她妈闭嘴,擦甲板!”紧接着快步跑向船长室。

   “杰克你她妈搞什么……F**k!!!”巴博萨一进门,画面堪称辣眼睛。

   一个身材火辣的麻雀正在换衣服(画面太美我不描述您自己脑补吧)“杰克你昨天没干够是吧。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赫克托你给我滚出去!”

    “来,Jackie,让老巴好好疼疼你。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赫克托你个王八蛋~”



  铁船

 威尔是个好男人,没有任何事可以阻挡他和伊丽莎白的爱情。

  但杰克变性不属于任何事。

  当威尔看到女杰克后,甚至忘了伊丽莎白是谁了。

   “来来来杰克,你亲爱的小铁匠来了~”

  “特纳我警告你……不要以为……啊啊啊啊啊!”


  亨杰

   “啊啊啊杰克好可爱好美丽,卡琳娜我对不起你ಥ_ಥ”

   卡琳娜&杰克&伊丽莎白:“呵,男人,都一个德行。”


  萨杰

  “我滴雀儿啊,你咋的啦!你咋还变成女的了呐???”萨拉查望着几十年前怼死自己的小老婆绝望地喊道。

   “卡逼蛋,卡逼蛋您挺住啊!卡逼蛋!!!快来亡灵啊,卡逼蛋鼻血流多了昏过去啦!!!快来亡灵啊!!!他太沉了我抬不动啊!”


  萨拉查醒后

  “十分钟,我要那只麻雀,要活的!”

  “是!卡逼蛋!”大副说完就去抓杰克了。面对脆脆鲨和亡灵精的双重围剿,亡灵抓妻小分队成功把船长夫人抓了回来。

  “诶呦,色老头子,想抓人家这么心急啊。几十年前不小心弄死你了,现在来要债是不是,来吧,我肉偿~”说完开始解扣子。

   萨拉查:……砰!

   大副:“快来啊,卡逼蛋又晕到啦!”


  这里是萨杰假车 


  戴维琼斯


  Jackie看到了自己变成女孩子后,连忙跑去找戴维琼斯,然后又约了科里普索,去了荷兰人号。杰克先到的,因为他又有坏点子了。

   “戴维~我来还债啦~人家肉偿好不好~”

   戴维一脸正气:“不,我的心已经给了海神女妖”

   “是吗……那我上喽。”

    就在科里普索进入船长室的一霎那间,杰克把戴维扑倒在地。

    “戴维琼斯!!!!你个臭渣男!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你听我解释!!!”

    “呵呵……我不!”



   从此戴维琼斯再也没找过他,因为他要送海鲜外卖来给科里普索买礼物哄她开心。





    不行,写的太烂了,如果你要是看到这的话真的是太感谢你了(❁´ω`❁)


     我是一个垃圾文手,真好……

   



  


评论(21)
热度(847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华兮.安小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