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兮.安小迪

山木知君久无缺。

【乙女】当你过六一儿童节时

###乙女 乙女 乙女

###hp乙女!!!

###开学第一天,比较开心哒~~~

###好长时间不更新太抱歉了,可能这篇更完之后又要失踪一两天呜呜呜……

=============爱你们吖============

hp组——————


西弗勒斯·斯内普

  “西弗~今天陪我出去嘛~”你搂着教授纯黑的袍子,晃着他的胳膊,奶声奶气求着他陪你出去玩。

  “我亲爱的小姐,请你克制下自己的巨怪行为,放开你亲爱的教授,不然我不建议给你来个统统石化。”斯内普被你烦得不行,费了好大劲把袖子从你手中抽了出来。

  你不满意地撅起了嘴,粉嫩的嘴唇仿佛要撅到天上去。瞪着斯内普。斯内普看着一脸稚气的你,摇了摇头,“好吧,好吧!走吧!”

  “太好啦西弗!咱们去游乐场过六一吧!”

  “你是不是让人灌了减龄剂:)”

  “再来个冰淇淋嘛~”

  “行。”



卢平教授~

  “教授先生~陪您可爱的学生去吃巧克力蛋糕吧~”你躺在卢平平坦的身上,搂着他的脖子。

  “好,当然可以啦~”卢平揉了揉你凌乱的头发,起来准备穿衣服。“莱米最好啦~”你兴奋的起身换衣服。

  “今天儿童节~教授先生不准备和我好好出去玩吗?”你的话里满满的暗示,卢平也听出了弦外之音,和你一起出了门,去了麻瓜的游乐场。

  气球,过山车,巧克力蛋糕。

  鲜花,洋娃娃,恋人的甜美。

  “我最亲爱的小姑娘,今天玩得开心吗?”

  “嗯嗯!”

  “嫁给我好吗?”

  “嗯嗯……”

   摩天轮下,又是甜美的吻。


  韦斯莱双子~

  “弗雷德,乔治,你们……”

  “快走啊我的小姐,你想去排队吗?”两人没等你说完话,就把你架出了房间,直奔着游乐场就冲了进去。

  你看着两个人,幸福和快乐全都写在了脸上。

  “我的小姐,儿童节快乐~”弗雷德说。

  “当然是永远快乐”乔治说。

  你的脸颊慢慢变成嫩粉色,看着你的脸逐渐升温,两人同时吻在了你的双颊上。糖果和淡奶油的味道,脸上是甜腻腻的。





评论(9)
热度(33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华兮.安小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