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兮.安小迪

山木知君久无缺。

论麻雀的追求者都是怎样的专情


all 杰向   (巴杰   贝杰   萨杰)


巴杰  跨越年龄的羁绊

  赫克托·巴博萨,一声跌宕起伏。说白了就是一直开挂,一直扶云直上。真好。然而在老巴还没当上私掠船长时,他是黑珍珠的大副。是堂堂里海海盗王。嗯,湖盗王跟杰克有着仿佛永远解不开了连线。每每会保护他,即使知道杰克对于他不利,每每想杀死他,却最终永远选择帮助他。

  呵呵,我只不过是离开了你一小会儿,你就邋遢到这种地步。

  但是,你要是需要我,我一直都在,永远……

  所以先森请您专情好吗?老巴心想。


贝杰   跨越身高权利的痴迷

  卡特勒·贝克特。东印度公司的头头。在他身上让我们感受到了什么叫浓缩的才是精华。165cm的身高,但是小个子遮盖不住他的大智慧。

  凡事以利益优先,谁也不好使。因为自己的手下兼恋人,杰克放走了一船黑奴之后勃然大怒:"我靠,你放走了一船钱!"给杰克烫了个小烙印就让他滚蛋了。

  后来,贝克特想得到杰克的罗盘,但是他也似乎知道,罗盘只会指向一个人,一个男人--杰克·斯派洛。

  我为什么不下令开炮?我想……安安静静地死在他面前,让他好好活着……不要忘记,曾经有个勋爵,爱过他……那艘船……曾经是我送给他的,我怎么忍心……打她呢?


萨杰  跨越生死的爱恋

 阿曼多·萨拉查西班牙海军。永远想打败世界上所有的海盗。打仗打的风生水起,凡事他看见的海盗--都得死。

   有一天,正围剿海盗呢,看见杰克斯派洛了。心下一惊,一见……便钟了情。

  杰克斯派洛可还是个热血青年,你杀了我的老船长?那我能干?我能认输?看我不整死你?想完就把萨拉查引到魔鬼三角洲里干死了。导致萨拉查成为了亡灵精……

  等老萨一出来就要找杰克:"杰克呢?老子这么多年的欲火怒气还不快让你来体验下。

   好吧……又被干死了……他静静地沉入海底,看着杰克拽着铁链往上爬。

  我的小麻雀……飞的好高……我可能……再也抓不住他了吧……或许,在天上,我兴许还能……在叫他一声麻雀……



  


评论(17)
热度(668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华兮.安小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