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兮.安小迪

山木知君久无缺。

【all杰】情侣那点事儿

###all杰向小段子+小甜饼

###时隔多日我终于可以回来摸鱼更新了呜呜呜呜呜呜呜

###喜欢的话就来个三连么么哒~

###ooc预警,不适避雷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巴杰

  巴博萨送给了杰克四百桶朗姆,让杰克感动的不要不要的:)

  “Hector~这是真的吗?我不会在做梦吧!!!”

  “哈哈,杰克,你掐一下自己不就知道了吗?”

  杰克听话地掐了一下,直直从床上坐起——“卧槽,果然是做梦:)”


贝杰

  贝壳昂首挺胸地丢给杰克一张地图,上面画着勾勾叉叉。跟他说:“看,这都是我为你打下的江山,牛逼吧?

  杰克将目光慢慢移到较为干净,没有勾勾画画的地区上,被贝克特一把把头正了过来,

  “别看别的地方,那边没搞下来:)”


萨杰

  杰克贱兮兮地问萨拉查:“听说,西班牙海军很强,甚至可以和英国海军抗衡?”

  萨拉查(明显底气不足):“嗯……”

  杰克:“真的吗?”

  萨拉查(更加心虚):“应该吧。”

  杰克将脸贴近萨拉查:“我看不是吧,嗯?”

  萨拉查怒了,

  “知道你还她妈问——是我萨拉查劲不大了还是你杰克斯派洛飘了(腰不疼)?”











说在后面:

  大家都知道老福特下架的事情了吧。现在能不能永久下架也不一定,但是我现在应该还能正常使用。

  咱们圈热度不高,咱们就尽量找找新资源什么的,人少,别再丢了。

  安安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♡



评论(18)
热度(614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华兮.安小迪 | Powered by LOFTER